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科技赋能,放飞梦想”——稍塘社区助力青少年科技教育

  近日,稍塘社区关工委携手江苏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云创空间”无人机社团举办了“科技赋能,放飞梦想”无人机科普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江苏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志愿者们详细地给孩子们讲解了无人机的基本概念、分类和飞行原理,并通过现场对无人机的组装和精彩的无人机飞行表演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无人机的构造和操控方法,孩子们都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无人机都听得津津有味,看得目不转睛,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学生志愿者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通过普及无人机的一些入门知识,帮助辖区青少年初步了解人工智能与智能设备常用的技术,培养了青少年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激发了他们开拓创新的潜力以及对于新兴科学技术的探索欲望。(稍塘社区  姚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