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吴虹娟作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12月7日,惠山区委副书记、惠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洛社镇党委书记吴虹娟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来到花苑村,与第三区选区选民代表见面,洛社镇人大主席唐晓旭陪同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吴虹娟向选民介绍了个人情况,并畅谈了对人大代表这一身份的理解。她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和推动发展的使命。作为地方人大代表,要始终以中央、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为指引,秉承服务宗旨、切实履职尽责,始终按照人大代表的要求严于律己,为高新区(洛社镇)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吴虹娟郑重表态,如果当选人大代表,她将从三个方面来做好地方人大工作: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与抓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将人大代表职责深度融入自身岗位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贴合惠山“五地四创”建设、实现“鲲鹏迭变”目标,真正为人民谋福祉,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关注保障民生,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一如既往坚持常下基层,做到知民意、解民忧,聚民智、汇民力,真正发挥好选民和党委政府间的桥梁作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关键小事”办成百姓心头的“温暖大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群众满意,尽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吴虹娟表示,将本着对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忠实履行好权利义务,积极当好广大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与各位代表和全体干群共同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