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喜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 获市财政局通报表彰

时间:2022-12-13 14: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发布了《2021年集中采购机构检查结果公告》,对去年全市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我中心在考核结果中被评为优秀等次,这是我中心自2019年被纳入市财政局考核范围以来,连续第三次被评为优秀等次,圆满实现了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三连优”。

  2021年我区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考核组在认真听取了我中心工作汇报的基础上,仔细对照《无锡市集中采购年度考测评表》中的十项考核内容和具体标准,全面检查了我中心内部机构设置、内控制度建设、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制度、资金节约效果、询问质疑答复等各个方面,并随机抽取了十个政府集中采购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对我中心集中采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中心能坚决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主观能动作用发挥明显,法规政策执行严格,各项采购工作认真、细致、扎实、有效,在协调各采购主体利益、落实政策功能、提升采购绩效、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荣誉来之不易,成绩催人奋进。接下来,我中心集中采购工作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通过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提升业务水平,规范采购流程,严格工作纪律,优化服务保障等举措,促进集采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努力在惠山区奋进“五地四创”、加速转型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