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1月16日,玉祁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奋力推进街道建设发展事业迈向新征程。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玉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敏锋,玉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军,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杨芳主持。

  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讲话指出,2022年街道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奋进惠山“五地四创”、实现“鲲鹏迭变”的强大动力,经济发展蹄疾步稳,民生保障稳步提升,生态文明再创佳绩,玉祁步入了加速转型升级、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的良性轨道。

  杨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全体议政代表要以更高站位讲政治,以更大力度抓落实,以更大决心促履职,以更实作风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勇立潮头谱新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玉祁的崭新篇章。

  会上,玉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敏锋作2022年玉祁街道工作报告,玉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军作2022年玉祁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审议了街道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并就街道2022年度专项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票选2023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