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月18日,玉祁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现场点评并讲话,玉祁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敏锋主持会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杨钰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街道党政领导、党群口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站所党组织书记代表和“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作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杨丹对现场述职同志逐一进行针对性点评,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费红萍在点评中指出,过去一年,玉祁街道在抓基层党建方面坚持强引领、优服务、创品牌、促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往实里抓、往深处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服务发展更加有力、党建引领更加深化,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