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开展春节安全检查

  1月21日,玉祁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各个点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高效顺行。

  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带队前往惠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无锡荣能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等点位,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单位和企业的运行情况,重点就节假期间医疗和安全保障开展实地走访检查。

  在各个点位,杨丹向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拜了个早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杨丹强调,春节是老百姓最隆重、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做好假期安全卫生保障至关重要。街道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安全,细化具体措施,落实各方责任,抓实抓细风险防范工作,构建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安全过年、安心过年的和谐环境。

  玉祁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敏锋带队前往无锡市太平洋化肥有限公司、无锡市玉祁酒业有限公司等点位,给相关企业送去春节的祝福,同时结合化工行业、食品生产行业等相关要求对各点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徐敏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生产各流程的安全性,督促指导各单位加强隐患排查,建立完善各项应急预警及处置制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证市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