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1月31日,玉祁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前往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后走访企业活动,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给企业生产加油鼓劲,同时围绕企业进一步发展所需,了解企业需求,收集营商建议,助力企业“开门红”。街道相关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带队先后来到无锡保利化肥有限公司、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向企业致以新春的问候。杨丹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从订单、效益、复工达产率等方面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就企业新一年的生产计划和发展布局深入探讨。杨丹表示,新年新气象,疫情的阴霾正在逐渐散去,开好局起好步、重整行装再出发,是大家的共同愿望。此时此刻,特别需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强调的“四敢”精神,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

  杨丹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街道相关部门必须持续聚焦企业热点关切,主动靠前服务,充分掌握企业发展需求,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后盾。

  玉祁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敏锋带队前往无锡中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菲沃泰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华琳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向企业一直以来对基层建设发展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各企业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再接再厉,主动对接中央和省市区各级战略规划,全力以赴创造条件,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徐敏锋指出,好的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街道各部门要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举措,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企业赋能添力,释放“敢干”动能,传承“敢干”基因,引导各类企业树立远大目标,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