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表彰大会暨企业转型发展大会

  2月6日,玉祁街道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表彰大会暨企业转型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讲话,强调全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鼓励担当、激励争先的鲜明导向,彰显狠抓落实、勇争一流的坚决态度,以赶考的心态、赶早的姿态、赶超的状态,迎着时代曙光,朝着希望前行,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玉祁大地蔚然成风。

  玉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敏锋主持会议,号召街道上下凝聚起“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内生动力,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以更严实的作风投身新一年工作,营造“百舸争流千帆竞”的浓厚氛围,以奋斗之姿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玉祁新实践。

  徐敏锋强调,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然吹响,现代化玉祁的壮美画卷渐次铺开,街道上下要始终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挺进发展最前沿”的雄心壮志,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拿出“争”的意识、“闯”的劲头、“拼”的品质、“韧”的意志、“实”的作风、“廉”的操守,努力以玉祁“出新出彩”为惠山发展增光添彩,奋力跑好玉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争先赛”。

  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玉祁街道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提振踔厉奋发的精神,保持勇毅前行的坚定,迅速兴起“抢机遇拼发展、重回舞台中央”的奋进热潮,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玉祁新实践顽强拼搏、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