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到惠山分中心交流学习

时间:2023-02-10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9日下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副主任徐西锡带领中心人员到惠山分中心,进行交流学习。惠山分中心主任陆波、建设工程科副科长方达平、产权交易和资产租赁科副科长马琴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陆波主任介绍了惠山分中心场地设置、人员分配以及业务开展总体情况;接着,马琴副科长重点介绍了我区前期在推动国有产权交易进场时各项筹备工作,分享了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过程的实践经验和做法,以及进场以来产权交易业务开展实际情况,为新吴分中心推动国有产权交易进场提供了宝贵经验;最后,惠山分中心和新吴分中心围绕中心软硬件建设、建设工程限额平台、保证金收退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深入探讨了各科室业务开展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对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开展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域之间将继续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分享经验做法,在互学互促中不断提高交易服务水平,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开展。

  (产权交易和资产租赁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