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年第一课,开讲了!

--交易中心业务大讲堂

时间:2023-02-14 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年伊始万象新,业务学习启新篇。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队伍建设,提升专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正确理解和把握新出台的政府采购法规政策,根据交易中心业务大讲堂学习计划安排,2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对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进行集中学习。

  《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确立了政府采购的第七种采购方式——框架协议采购,是为了规范多频次、小额度采购活动而采取的一种全新的政府采购方式。采购服务科相关人员全面解读了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的相关政策,重点讲解了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遵循原则、征集方式和操作流程。而后,科室负责人对我中心负责征集的出租车客运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讲解,参会人员对其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陆波主任强调:一是要抓好业务大讲堂学习制度,这是提升中心人员业务素质,实现轮岗换岗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始终不渝的坚持下去,各科室要妥善安排好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二是要精心做好框架协议采购的各项工作,作为一种全新的采购方式,相关科室要认真学习法规条款,学习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扎实做好框架协议的每个环节,确保采购圆满完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