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知先行,只为优质服务

时间:2023-02-17 14: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的《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已于2023年1月12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完成修订,于3月1日起施行。

  为更好的服务招标投标各方主体,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与无锡市惠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动,于2月17日共同组织了新条例的学习讨论。

  学习中,采取新旧条文逐条逐句逐字对比的方式,对新增、删减、变更的条款逐一进行讨论消化,参与学习的每名人员踊跃发言并认真记录,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学习后,每名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更加清楚的知道了自身职责以及条例中改动的条文,了解在下步工作中需要作出调整的地方,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石基础。

  惠山区审批局副局长兼区交易中心主任陆波表示,新条例改动较大,增加了许多条款,更贴近新时代发展的需求。同时,新条例明确区分了招标投标各相关单位的职能,突出了交易中心的服务功能,为下步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好招标投标工作指明了方向。

  惠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周志强表示,新条例提出的“推动交易流程、公共服务、行政监督的透明化、规范化和智能化”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要求。作为监管部门,一定要按新条例要求,落实好各项监督管理工作,为招标投标各方主体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