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出实招 下功夫

时间:2023-03-07 14: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7日上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保证金专题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陆波、副主任廉少杰、各科室负责人及农行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陆波主任简单介绍了此前我单位进行的保证金专项梳理工作情况,针对相关问题,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对农行提出了要求。各业务科室对实际操作中保证金收退发现的问题:如保证金系统不完善、银行指令发送不及时、子账号关闭后系统又退还到大账户、利随本清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农行相关负责人针对提出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能马上整改的就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会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进一步提高了对保证金业务的重视程度,并就整改措施达成了共识。我单位也在下步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的高质量发展。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