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遴选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惠山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对加快推进“鲲鹏迭变”,奋进“五地四创”总体部署,推动 “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不断向前具有重大意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质量,现决定对惠山区“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熟悉无锡市和惠山区经济发展和物流业发展状况,近年来有相关工作实绩。

  三、研究课题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惠山区“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单位,主要围绕惠山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定位,按照无锡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布局,立足惠山区现代物流业发展特色与优势,将惠山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物流枢纽城市,打造成为长三角枢纽经济创新高地、江苏物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重大问题开展研究。申请单位申报时,请仔细阅读《无锡市惠山区“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指南》(以下简称《编制指南》)明确的内容报送。

  四、申报条件

  1.申请单位要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组建编制组,并对编制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鼓励组成跨地区、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或联合体开展申报。

  2.编制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专业技术职称,近年来承担过市级以上相关类别研究编制的单位优先。

  3.编制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编制组负责人。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4.编制组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精神,熟悉惠山相关领域发展情况,结合惠山实际开展研究,能够分析查找深层次问题和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措施。

  5.研究编制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委托单位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6.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

  五、经费预算

  专项规划控制在30万以内,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六、申报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拟申报单位,请于2023年5月19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编制申请书》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管理科(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惠山区发改委3311办公室,0510-83598395,hsfg3304@163.com)。《编制申请书》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文件。

  七、其他事项

  我委将根据各单位资质情况,并结合报价情况,按照规定进行遴选并确定规划编制单位。

  附件:1.编制指南

  2.编制申请书

       详情见附件

       无锡市惠山区发改委“十四五”现代物流业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遴选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