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麦向未来”党群职工田园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合力助推乡村振兴,5月21日,“鸿鹄”党建联盟会同玉祁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鸿鹄领航 同心启程”玉祁街道“麦向未来”党群职工田园徒步活动。在“鸿鹄领航”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比担当、争奉献、建功业,助推玉祁转型崛起,重回舞台中央。玉祁街道党政领导、联盟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共计500名党员、群众参与活动。

  本次徒步围绕北大荒—玉祁农业现代化示范基地环行,路线精心设计,麦子孕浆,将满未满,犹如转型中的玉祁处处呈现出丰收在望的喜悦。绕田环行是对鸿鹄领航的追思与感悟,追思的是跟党奋斗的初心信念,感悟的是农文旅融合的与时俱进;绕田环行也是对同心启程的总结与铭记,总结的是借力市场的改革精神,铭记的是互融共促的勃勃生机;绕田环行更是对“麦”向未来的期盼与追求,期盼的是鸿鹄品牌的扩容升级,追求的是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