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惠山区民政局关于社区治理满意度测评购买服务的招标公告(第二次)

惠山区民政局关于社区治理满意度测评购买服务的招标公告(第二次)

  为做好惠山区社区治理满意度测评工作,2022年4月18日发布了测评招标公告,后因参加开标的单位未满3家,故此进行第二次招标,现诚邀符合条件的社会机构作为此次测评项目购买服务的承办单位,第一次报名的两家单位如有意参加,可通过邮件发函确认。

  一、承办方职责

  通过科学的筹划设计,专业的组织实施方法,在全区范围内对所有社区(村)约3600户进行入户调查,真实掌握惠山区社区治理成效和居民群众意见建议,统计分析,形成调查报告和反馈意见,作为社区治理工作绩效评价依据。

  1.制订科学合理的入户调查测评方案及设计调查问卷。

  2.按双方确定的方案进行入户调查测评。

  3.统计分析测评结果,并形成调查报告。

  4.惠山区民政局将抽查5%的被测评村(社区)。

  二、服务周期

  对2023年度社区治理工作进行居民满意度测评,测评时间为2023年9-11月底。

  三、承办经费

  8万元以内。

  四、资质条件

  1、正式注册登记,具体独立法人资格。

  2、符合投标单位业务范围。

  3、有此类项目经验。

  4、招标单位活动正常,上年度年检合格,无信用不良记录。

  五、投标要求

  请有意向参与竞标的社会机构,于2023年6月6日前将投标意向书报惠山区民政局,区民政局将于6月9日之前通知意向单位携带相关资料参与综合评价招标。

  联 系 人:阳征辉

  联系电话:0510-83597000转82111。手机13912383724。

  电子邮箱:hsmzst@163.com

 

  无锡市惠山区民政局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