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关于给予姜薇薇等1507名同志嘉奖的决定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3-01591 生成日期 2023-09-20 公开日期 2023-09-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体裁 决定
关键词 干部,职工,表彰,政府信息,公开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各部委办局,区各人民团体,区直各单位:   2022年,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实施“鲲鹏迭变”计划、奋进“五地四创”建设,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中,锐意进取、克难奋进,在推进惠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交出了优异答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各部委办局,区各人民团体,区直各单位:

  2022年,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实施“鲲鹏迭变”计划、奋进“五地四创”建设,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中,锐意进取、克难奋进,在推进惠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交出了优异答卷。

  为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和《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结合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经研究决定,给予姜薇薇等1507名同志嘉奖奖励(具体名单附后),嘉奖人员奖金标准按《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执行。

  希望受到嘉奖的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以受嘉奖的同志为榜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四敢”精神激发担当有为,奋进“五地四创”、实施“鲲鹏迭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无锡市惠山区事业单位拟嘉奖人员名单.xls

                                                                                                                                         无锡市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