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度假区(阳山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10月5日下午,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镇党委书记许彤亮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抢抓时间窗口、围绕任务要求,加足马力、攻坚奋进、挖潜增效,持续强化经济工作颗粒度。镇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彤亮强调,一要瞄准目标任务,全面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监测预警,采取更有力、更有效的实际措施,强化对上衔接和对下沟通,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牢固树立“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的工作理念,抓住“金秋招商月”有利时机,全力以赴争取重大项目信息,同时锚定“策划即入库、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为高质量发展增活力蓄后劲。三要聚焦服务质量提升,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存在困难问题的基础上,加快宣传、真正落实产业政策,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要加速盘活低效用地,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