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挂图作战 精密部署——度假区(阳山镇)党委主要领导调研房屋征收工作

  10月12日晚上,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镇党委书记许彤亮来到科创二期、新水蜜桃市场项目地块房屋征收指挥部,听取了全镇房屋征收工作推进情况,对房屋征收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以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为前提,严格对照时序节点,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度假区(阳山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相关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彤亮指出,开展房屋征收工作,是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形象的现实需要,是保障项目建设、激活内需潜力的必然要求。当前距离2023年收官仅有3个月时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提速行动起来,推动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超进度、超效度。

  许彤亮强调,要全面提振房屋征收精神状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年度工作任务,严格对照时序节点,保持攻坚姿态,实施挂图作战,有力推进重点地块征收,确保拆一个、成一个、交一个,奋力实现工作突破。

  要全面加大房屋征收攻坚力度。坚持重点导向,紧盯度假区用地、重大项目用地、重要功能区用地,分类施策、精确发力,把情况摸排得再透彻些、把方案制定得再具针对性些,严格落实“每日调度、每晚会商、高位推动”的工作机制,发扬“5+2”“白+黑”“797”的工作精神,在全面推进中抢进度、抢时间。

  要全面压实房屋征收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底线,“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加强统筹联动,加快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切实形成条块联动的工作合力,确保房屋征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