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召开2023年全区秋粮收购工作会议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3-01704 生成日期 2023-11-01 公开日期 2023-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粮食、盐业、烟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民,粮食,银行,储备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惠山区召开2023年全区秋粮收购工作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秋粮收购任务,11月1日,惠山区召开2023年惠山区秋粮收购工作会。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粮情调查研究,密切关注秋粮生长形势及市场行情走势;二是加强收购政策宣传,正确引导市场预期,切实提升为农为企服务水平;三是结合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质量提升暨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深化协同监管,严格落实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政策,严把质量标准,守好粮食安全的源头关,维护粮食市场平稳有序;四是强化安全监管,筑牢安全防线。要通过企业自查,安全督查等形式,保障秋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