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圆满完成2023年度卫生健康“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3-01707 生成日期 2023-11-02 公开日期 2023-1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卫生健康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医疗,医药,疾病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3年度全区卫生健康“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抽查任务共计629家,覆盖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放射诊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等各个专业,所有监督检查任务均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检查结果已在相关网站完成信息公示。在本年度双随机检查中,共计出动监督检查执法人员1800余人次,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2起。

2023年度全区卫生健康“双随机 一公开”监督抽查任务共计629家,覆盖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放射诊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等各个专业,所有监督检查任务均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检查结果已在相关网站完成信息公示。在本年度双随机检查中,共计出动监督检查执法人员1800余人次,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2起。同时,为减轻企业负担,最大程度的减少重复抽取、重复检查问题,我区严格按照《关于深入推进跨部门综合监管的指导意见》要求,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检查,一起上门为企业做“体检”,督促监管对象依法执业、规范经营。

“双随机 一公开”,是指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的监管方式,能够有效地改进监管方式,提升行政效能,对转变政府职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惠山区卫生监督所将始终坚持科学监管、规范执法,为辖区卫生健康事业的科学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