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亲自然共阅读,赏秋日时光美
北幢村妇联、关工委开展亲子活动

  金秋十月,拥抱自然。近期为丰富孩子的校外生活,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欣赏秋日美景,加强亲子关系,北幢村妇联与关工委在新美农场举办“不负十月秋色美,共享阅读好时光”主题亲子阅读活动与“亲子亲自然,展笑展宏'兔’”主题农场活动,于朗朗书声中享时光,在喜笑颜开中赏秋色。

  活动现场,亲子家庭们手捧《弟子规》在家长代表的领读下,共同齐声诵读,通过阅读经典明智习礼,领略中华民族勤学苦习、尊师孝亲、仁爱处世等传统文化精髓,争做有知识、有道德、有理想的新时代好少年。接下来,便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比赛环节了,先由大家自由组队,三人一组共8组进行游戏比赛,大家双脚套着袋子一步一步向前跳跃,先到的可以先选自己心仪的小兔子,带回家饲养。大家使尽浑身解数,都不甘落后,在一声声加油鼓劲中冲向终点。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娱乐生活,涵养优良道德品质,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