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喜报频传!“创响江苏”创业大赛惠山区选手再获佳绩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3-01932 生成日期 2023-12-15 公开日期 2023-12-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考核,职工,就业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12月11日-12日,“创响江苏”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南京举办。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分为项目赛、标兵赛两项赛事,来自全省13个城市共104个项目及标兵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12月11日-12日,“创响江苏”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南京举办。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分为项目赛、标兵赛两项赛事,来自全省13个城市共104个项目及标兵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两天路演与答辩的激烈角逐,由惠山区选送的无锡勇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靳宗明荣获全省“十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无锡澳澌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郭芳荣获“创响江苏”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标兵赛优胜奖;无锡超通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创响江苏”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赛优胜奖。

  此次大赛,由惠山区选送的3个参赛项目和选手均获得了奖项。这是继2022年,惠山区“高性能OCA光学压敏胶的研发与生产”项目获得全省制造业组一等奖后,惠山区项目在省赛舞台上再一次的高光时刻。

  近年来,惠山区全民创业大赛屡获佳绩。为继续保持全民创业的良好势头,营造更加激昂的创业氛围,我们自3月开始相关筹备工作,对项目标准、质量、规模、类型结合往年大赛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版块对辖区项目摸底推荐。对各版块推荐项目,惠山人社也进行了实地走访,并针对项目情况进行指导。今年,全区共有71个项目报名参赛,共有19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在全市9个获奖项目中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此次获奖的三个项目及标兵也是作为全市八个代表之三参加了省赛。

  在这些优秀创业标兵和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下,惠山区创新创业氛围愈发浓厚。惠山人社也将以大赛为契机,持续深耕创业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惠山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