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上市公司再+1!灵鸽科技登陆北交所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3-01953 生成日期 2023-12-20 公开日期 2023-12-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企业,上市公司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12月19日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上市。

  惠山上市板块再发力,12月19日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上市,这是惠山区今年第2家上市公司。至此,惠山区上市公司数量累计达到18家。

  灵鸽科技成立于2012年,位于惠山高新区,是一家物料自动化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计量配料、混合及输送等自动化物料处理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自动化物料处理系统和单机设备。公司产品及服务可广泛应用于锂电、橡塑、食品等具有物料处理需求的多个领域。经过多年深耕,灵鸽科技拥有计算机软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证书,且多项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工业4.0时代,以自动化和智能化为核心,迎来锂电新能源、精细化工、降解材料、食品加工、橡胶塑料等产业自动化革命,灵鸽科技物料处理自动化解决方案,作为实现工业自动化的重要基石,也将迎来黄金时代。”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良说,企业核心团队是国内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资深人员,专注匠心30年,以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搭建起完善的计量配料、混合及输送数据库,可根据用户需求搭配不同模块结构,满足用户多元化、多场景、多需求的使用要求,目前拥有9项发明专利、101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专利。

  公司最新智能诊断补偿算法实现了连续计量的稳定性,目前主流厂商一般精度为±0.5%,灵鸽科技精度可以达到±0.2%,可大幅提高成品的性能和质量,减少生产成本,实现与客户制造工艺需求的无缝对接,企业与宁德时代、国轩高科、吉利汽车等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