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苏庙社区:爱心陪伴进社区 便民理发暖人心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倡导辖区良好精神风貌,给广大社区居民打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氛围,近日,苏庙社区的志愿者们来到前金岸村庄开展便民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理发、测血压和磨刀等服务。

  一大早,就有不少居民早早等候,暖暖的阳光中,老年人乐呵呵地享受着服务。社区志愿者们亲切的与居民唠嗑和理发,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虽条件简陋,但志愿者们的热情让居民感觉十分温暖。正在理发的张师傅说:“年纪大了出门腿脚不方便,社区能给大家组织理发真是太方便了,我刚要准备去理发呢!”还有老人夸赞志愿者,让他们感受到雷锋就在身边。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认真耐心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赞扬,居民对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苏庙社区 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