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前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移风易俗润人心 文明新风入万家”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时代新风,引导广大群众摒弃陈规陋习,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近日,前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移风易俗润人心 文明新风入万家”宣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孙卫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详细讲解了移风易俗事项以及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重要意义,围绕红白喜事应简尽简、厚养薄葬、抵制封建迷信、勤俭节约、党员带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呼吁居民群众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推进移风易俗,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共同建设文明家园。宣讲过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小区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带头做移风易俗的表率,除陋习、传文明。

  下一步,前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培养市民群众现代意识、科学精神、文明理念,并转化为自觉行动,营造人人践行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