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钱桥社区:社区微服务,便民零距离

  冬日便民入社区,温情服务暖心扉。为了践行好服务居民、便利群众的初心,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需求,1月10日上午,钱桥社区组织开展了“泉心·泉力”便民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爱心理发、修鞋、义诊、电动车维修等多种便民服务,将真情融入行动,关心付之细微。

   清早的桥南活动室热闹非凡,居民们络绎不绝。每个摊位前都站着热心服务的志愿者和前来问询的居民,在受欢迎的理发摊位上,志愿者娴熟地挥舞着理发剪,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不少老人家说:“岁数上去了,出门真的不太方便,这次在家门口就能理到头发,真的很方便”。一旁的修鞋、义诊、电动车维修等摊位也围满了居民,有的老人说出困扰良久的牙齿问题,得到了耐心热情的回复。有些需要维修的电动车也换上了新部件,免去了上百元的费用。这样细致且贴心的服务不仅让居民享受到了便利,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接下来,钱桥社区将继续围绕“一刻钟便民服务圈”建设,始终将居民的问题和需求放在首位,持续打造贴心服务,办好民生“微实事”,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钱桥社区 郭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