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关于横街九年一贯制学校厨房设备项目的更正公告

时间:2024-01-17 16: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SCGZX(G)20240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关于横街九年一贯制学校厨房设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4年01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投标人履约能力

厨房平面布置图(无)

新增学校厨房平面布置图

2

投标人履约能力

投标人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的得1分;

投标人(或产品制造商)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的得1分;

3

人员配备

提供项目管理机构配备表、以上人员相关证书、投标人与以上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需提供近3个月(2023年10月~2023年12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扫描件上传至投标文件中,不提供或提供不全者本项不得分。

提供项目管理机构配备表、以上人员相关证书、投标人与以上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需提供近3个月(2023年10月~2023年12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如投标人成立时间迟于要求开始的时间,则提供成立时间至招标文件中社保要求的截止时间内的社保缴费证明)扫描件上传至投标文件中,不提供或提供不全者本项不得分。

4

售后服务

提供所投“800双头大锅电磁炉、四门高身冷柜、长龙式洗碗机、高温蒸汽消毒房、低噪音高压柜式风机、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产品的授权和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书,每提供一个得1分,最高得6分。(提供所投产品的授权书原件扫描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上传至投标文件中)

提供所投“800双头大锅电磁炉、四门高身冷柜、长龙式洗碗机、高温蒸汽消毒房、低噪音高压柜式风机、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产品的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书,每提供一个产品的售后服务承诺书得1分,最高得6分。(提供所投产品的售后服务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上传至投标文件中)

5

技术响应

所投800双头大锅电磁炉具有检测依据为GB40876-2021标准的检测报告,且检测报告中各项检测结果为合格,得1分,能效等级达到1级得1分;具有检测依据为GB4806.9-2016、GB4806.7-2016、GB4806.11-2016标准的检测报告,且检测报告中检测结果为合格得1分;具有检测依据为SB/T10548-2009《商用电磁灶》标准的检测报告,且检测报告中各项检测结果均为合格得1分。本项最高得4分。

所投800双头大锅电磁炉在满足基本参数以及“GB40876-2021”“GB4806.9-2016”“GB4806.7-2016”“GB4806.11-2016”标准基础上,有一个正偏离得1分,最高得4分。

6

最高限价

最高限价(元):/

最高限价(元):2404179

7

附件(横街九年一贯制学校厨房设备采购清单)

智能型消毒卫士:产品型号:BGM-50A。软件版本:Ver2022091801;设备尺寸:1250*400*1300(mm)

删除“产品型号:BGM-50A。软件版本:Ver2022091801。”
设备尺寸改为:小于等于1250*400*1300(mm)。

 

   更正日期: 2024年01月1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无  

四、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          

    地    址: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堰裕路1003号 

    联系人:尤子柯    

    联系方式:0510-835930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 

    联系方式: 0510-835961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薛工、宋紫怡            

电         话: 0510-83596131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4年1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