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铁路桥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增强和提高广大职工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1月5日上午,铁路桥村组织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在无锡金展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现场,网格员、平安志愿者通过案例宣讲、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详细地阐述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和活动特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反党反社会的本质,同时引导和鼓励大家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参与到防邪反邪工作中来,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此次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铁路桥村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不断使依法防范和处理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