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显真情 帮扶结对暖心意

  为了让帮扶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近日,前洲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企业家党员通过“一对一”结对的方式,对辖区21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社区党员干部们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离别之际,结对群众郑重地表达谢意,党员干部们也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状况,并寄予新春祝福。

  寒冬依旧,温暖不止。前洲社区党总支将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众的走访力度,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各项救助帮扶政策,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困难群众家中,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