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风送暖 携手温情
惠山区残联与前洲街道润洲社区共绘关爱画卷

  春风拂绿江南岸,爱心涌动润洲社区。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惠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与前洲街道润洲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了一场特别的走访慰问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关怀社区中的贫困残疾人,传递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1月30日下午,天气虽冷,但心怀暖阳,心中有温暖,人间正美好。区残联副理事长杨晓露、综合科科长屈海浪、前洲街道残联主席唐鸣晓以及润洲社区居民委员会副主任严静芳等一行,带着满满的关切和问候,来到了残疾五保老人叶大爷的家中。叶大爷,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未婚,无儿无女,身有残疾,是社区内众所周知的困难户。

  走进叶大爷简朴而整洁的家,领导们亲切地与他交谈,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杨副理事长代表区残联表达了对叶大爷的深切关怀,并送上了油、牛奶和坚果等慰问品。杨副理事长和屈科长详细询问了叶大爷的需求和建议,表示将尽力协调解决他的实际困难。众人鼓励叶大爷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承诺将持续关注他的生活状况,确保他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社会帮助和精神慰藉。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叶大爷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残联和社区的帮助,我感到很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叶大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更体现了惠山区残联与前洲街道润洲社区结对共建的意义和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情与关爱,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在未来的日子里,惠山区残联与润洲社区将继续携手前行,不断深化结对共建关系,为残疾人朋友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共同编织一个更加紧密的社会关爱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