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邓巷社区党总支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分享会,学习先进、汲取力量,将榜样精神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生动实践。

  现身说法,实听实看深入人心

  柘塘浜社区孝老爱亲榜样周鸣兴先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党员群众诉说自己平凡的家庭故事,以平凡铸就不凡,传递孝老爱亲的正能量。因为责任担当,周鸣兴先生照顾孤寡残疾姐姐27年,因为热心热忱,周鸣兴先生始终活跃于社区的公益活动中,被光荣评为无锡好人;因为耳濡目染,在社区活动中,儿子周伟积极担任志愿者。

  研讨交流,我抒我感学习践行

  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身边榜样的事迹更实际更贴切,让我们的感触更深。周鸣兴先生用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创新新动力与文明新风尚,激励我们营造良好家风,以相亲相爱、向上向善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我们要把学习身边榜样与弘扬先进典型融合推进,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结合起来,让学习身边榜样的过程成为纯洁党性、激昂斗志、砥砺奋进的过程。

  “学习身边榜样”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我们共同前进道路上必须追求和常态化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着力把学习榜样力量转化为积极工作的能动性,坚持把“学习身边榜样”深度融入生活,成为坚守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