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实行建设工程交易服务费网上缴纳和电子发票自助申领的通知

时间:2020-12-22 13: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招标人、投标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我中心将于2020年12月22日起正式启用建设工程交易服务费网上缴纳和电子发票自助申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易服务费网上缴纳

  建设工程项目评标结果公示结束后,系统将为每一个标段分配一个指定虚拟子账号(注意此虚拟子账号不同于保证金虚拟子账号,请投标人注意区分),招标投标用户进入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系统中的惠山服务费缴纳查询菜单查看对应项目的服务费子账号以及缴纳状态。招标投标用户分别将交易服务费从本单位账户(单位基本账号和非基本账号都可以)汇入指定子账号,缴费款项到账后,招标投标用户自主查询到账情况。

  二、电子发票自助申领

  招标人、中标单位查询交易服务费到账后,即可进行电子发票自助申领操作,五个工作日内,系统审核完成会将电子发票发送到招标投标用户预留的电子邮箱,用户进入邮箱自主申领。电子发票应于开标后1个月内完成申请开具,过期无法开具,且发票抬头仅支持开具已完成企业开票基础信息登记有税号的公司名称。

  三、特别提醒

  (1)本系统适用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项目。

  (2)招标人和中标人必须从本单位账户按相应金额各自汇入,单笔等额,否则无法入账和开具电子发票。

  (3)具体操作流程请详细查看附件“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交易服务费及电子发票操作手册.docx”。

  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咨询电话:

  财务室83596121;综合科83596101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