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惠山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关于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征集工程评审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1-07-07 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合理控制工程造价、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工程建设效率,根据国家、省、市、区有关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意见,我中心决定建立工程评审专家库,以充分发挥专家在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的智力支撑作用。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工程评审专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评审专家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在评审过程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坚持原则、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二)熟悉工程评审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能胜任评审工作。

  (三)本人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工程评审工作。

  二、分类资格条件

  (一)经济专家库资格条件:

  (1)取得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2)专业范围包括:土建、安装、水利、交通。具有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且行业内工作满10年;

  (3)独立完成编审5000万元以上项目不少于3个或1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2个;

  (4)熟练使用各类计价软件,具备快速看图计量的能力;

  (5)身体健康,能胜任专家论证工作。

  (二)技术专家库资格条件:

  (1)取得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2)专业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工程。具有一级建造师(市政、交通、水利、房建、机电安装等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结构工程师、注册给排水工程师、注册供配电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执业资格,且行业内工作满10年;

  (3)作为建设、设计、施工、监理项目负责人,且完成5000万元以上项目不少于5个或1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2个;

  (4)身体健康,能胜任专家论证工作。

  对达不到(2)、(3)资格条件和要求,但在相关工作领域有突出的专业特长,且符合专家其他资格条件的,也可由企业或相关主管部门推荐申报。

  三、征集范围

  面向全市范围内社会各界征集项目评审专家。

  四、征集方式及原则

  本次征集按照本人自愿参加,实行企业推荐和个人自我推荐两种方式。

  五、报名所需提供的资料

  (一)《无锡市惠山区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详见附件1。

  (二)《无锡市惠山区评审专家承诺书》,详见附件2。

  (三)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专业技术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五)学历证书复印件。

  (六)业绩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务必携带原件以备核对,申请人要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报、瞒报、造假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六、评审专家的使用与管理

  对符合条件的专家,经我中心审核后,入选我中心评审专家人才库。按随机抽取方式,参加项目评审工作,并获得相应报酬。

  七、征集方式

  (一)联系方式

  1、专家申报方式:

  a、专家填写资格申请表(WORD版)发送至hsjgjh@sina.com;

  b、专家携带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和签字后的承诺书及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与申请表内容相符装订成册)和原件资料与至无锡市惠山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计划科(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西新路100号207室)现场审核。

  2、联系人:顾胜慧            电话(传真):0510-83507802

  (二)截止时间

  本次专家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

  此次征集后,专家库实行常年受理申请、定期集中审核的方式,于每年6月集中对专家的入库申请进行审核。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专家加入。

  附件:1、《无锡市惠山区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

      2、《无锡市惠山区评审专家承诺书》。

    关于征集工程评审专家的通知.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