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 政 微 党 课

--党支部书记陆波

时间:2021-12-22 16:4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22日下午,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波为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微党课,其目的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心灵震撼、强化“底线思维”、做到遵规守纪。

  为了上好这次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波作了精心准备,撰写了廉政教育专题微党课教育提纲。讲课中,他根据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分别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与中心全体人员交流了自己对崇德倡廉、修身铭亮、遵纪践廉的认识,并向全体人员提出了修身立德、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的廉政要求,以一身清风,一腔热情、一把干劲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

  会后,中心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廉洁勤政的干部队伍,为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