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不松劲 政府采购不断档

时间:2022-04-21 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采购服务科坚决贯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易服务的工作思路,严格管理、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政府采购交易活动,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火墙”,跑出了政府采购“云速度”。

  在项目服务方面,采购服务科根据科室人员疫情任务调整,合理分配好采购任务,保证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负责,重大项目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确保政府集中采购在疫情期间高效运转;政府分散采购科学安排好开评标场地,进一步完善好电子化开评标的设施设备,精心指导采购代理机构和评委专家熟练掌握“政采云”网上操作系统,以优质的服务确保了各类政府采购项目顺利圆满交易。

  在疫情防控方面,采购服务科严格落实项目负责人主体责任,在一楼大厅、开标室、评委等候室等公共场所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承诺书等相关手续并全程留痕,定期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杀,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关口。在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下,3月12日以来,科室全员额、分批次的下沉到洛社镇、钱桥街道、长安街道所辖社区,负责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核查人员信息、督促商铺门铃码申请等志愿服务,以报到即上岗的方式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交易中心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采购服务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同心抗疫,用双手守护群众,用行动温暖城市,协力书写疫情防控和政府采购双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担当。

  (采购服务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