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到惠山分中心交流学习

时间:2022-04-22 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1日下午,锡山区政务办专职副主任周达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副主任华建琦、产权交易和资产租赁科科长黄赟斐一行人到惠山分中心,重点围绕国有产权交易进行了交流探讨。惠山分中心主任陆波、副主任廉少杰、产权交易和资产租赁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惠山分中心陆波主任介绍了我区前期在推动国有产权交易进场时各项筹备工作,分享了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过程的实践经验和做法,以及进场以来产权交易业务开展实际情况,为锡山区推动产权交易进场提供了宝贵经验。接着,双方围绕国有产权交易的规范进场、平台整合建设、业务推动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各自中心的科室人员设置、以及各科室业务开展情况做进一步交流。最后,陆波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文化走廊。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双方对各项业务工作开展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区域交流,及时分享经验做法,共同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

  (产权交易和资产租赁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