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铁路桥村组织网格员、普法志愿者,在辖区核酸检测点、企业、商铺等,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充分运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资料,网格员、志愿者向广大村民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30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法治宣传,在您身边》等宣传手册,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科学对待疫情,做有法律思维底线的“明白人”。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共1500余份,真正将法治宣传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村民群众更加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了个人防护的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了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