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常态化 建设交易不停摆

时间:2022-04-27 1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面对当前疫情多点多面复发的形势,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建设工程科坚持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加大人员管理力度,为营造安全的交易环境,完成各项建设工程项目提供了保障。

  一、明确职责,落实防疫工作。贯彻落实实时的防疫管控政策,真正做到“严防死守”。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值班小组,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检查到中心参与开评标工作人员的门铃码、行程码,为防疫工作设第一道门。

  二、强化监督,提高进场人员要求。做好开评标工作前的各项检查工作,除按照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的流程进行外,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要求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措施。对到中心参加开评标工作的有关人员要求提供个人健康申明。同时加强对评委的管理,评标之前宣读评标注意事项,协助评委完成好评标工作。

  三、网上交易,减少非必要人员接触。依托网上交易平台,全面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减少人员接触,规避风险。在完成远程异地项目评标时,及时了解副场地区的疫情情况,保持沟通,对需要跟换副场评委的情况,及时联系代理公司工作人员。保证各项开评标工作顺利进行。

  惠山分中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各市场主体创建安心、安全的交易环境,真正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