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企纾困”在行动

时间:2022-05-07 09: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企业有需求,银行要发展,中心在行动。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惠企纾困”要求,帮助企业走出“疫情阴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2022年5月6日下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化作“红娘”组织了一场“惠企纾困在行动”交流座谈会。区审批局局长吴婷、副局长兼区交易中心主任陆波、宁波银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宁波银行对工程贷、中小微企业贷等企业对资金需求的服务产品内容及特点进行了介绍,对办理贷款的流程进行了讲解。企业代表就授信额度、办理时效、贷款利率、企业信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批局副局长兼区交易中心主任陆波强调,要充分利用科技赋能,大数据分析比对等方式,在银行与企业之间寻找最佳结合点,让更多企业从中受益;同时,交易中心将积极主动作为,推进项目落地生根,为招投标业务的后续服务提供优质保障。

  审批局局长吴婷充分肯定了交易中心做法和企业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银行方面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尽快整理出可行方案;二是积极借鉴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力争有所创新突破;三是确实在“惠企纾困”上下功夫,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带动惠山区经济快速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