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渎社区开展全员核酸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5月4日下午3点,新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加大筛查力度。

  有过多次核酸检测工作经验的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就位,通过“线上”微信群或“线下”志愿者小喇叭逐户通知居民,按照检测时间和楼栋单元的顺序排队等候,避免人员拥挤、现场秩序混乱的情况出现。对行动不便的困难人群进行单独登记,采取上门做核酸检测的方式,确保检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努力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现纰漏,保障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地推进。

  新渎社区认真贯彻上级领导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从下午3点到晚上8点不间断,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解决人工登记孩子信息的诉求,在高温炎热的天气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嗓子也都哑了。面对个别群众的不配合、不理解,大家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耐心为群众一一解释,用“为人民服务”的一腔热血,打好这场全员核酸检测的攻坚战。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未来,让我们积极应对,不慌乱、不退缩,不怯懦,携手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共同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