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军一行考察指导桃源村法治文化阵地建设

  5月13日下午,无锡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军一行来到桃源村山南头考察指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区、镇两级司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考察。桃源村党总支书记张谷全程陪同介绍。

  市司法局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锡西革命陈列室,了解了锡西革命历史。在听取了张谷关于山南头文化艺术村的建设规划和关于打造桃源村法治文化阵地的工作思路后,杨军充分肯定了桃源村对法治文化阵地的建设思路,并就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早日落地落实,提出以下要求:一方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结合“美丽农居”建设,注重法治元素与总体景观的设计布局,做到协调融合;另一方面要聚焦主题、丰富内容、突出亮点,依托现有的红色文化,用好桃元素这一载体,打造富有区域特色、硬件软件齐全的法治乡村。

  下一阶段,桃源村将坚持整合资源,因地制宜,以法治文化扮靓美丽乡村,力争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办出特色、办成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