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高新区(洛社镇)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这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绽放青春力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在青年中兴起学习新思想的浪潮,5月27日,惠山高新区(洛社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先锋传习课·奋斗的青春”专场活动,本次的活动主题为“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惠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洛社镇党委副书记万智健在活动中对青年朋友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仰望星空立大志;二要坚持勤学修德,锻炼本领成大才;三要投身建设浪潮,争做先锋担大任;四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向上展风采。

  活动分三个篇章,分别为青春求索、青春领航、青春追梦,四位优秀的宣讲员从不同的角度,讲述榜样力量以及国家对青年的期许,带领广大青年一起感受青春的涌动,呼吁青年紧随党的步伐,投身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时代洪流,弄潮于时代前沿,做强国之栋,筑伟业之梦。

  此外,活动启动了“智惠高新 先锋力量”青年思政课巡讲仪式,聘任了惠山高新区(洛社镇)首批青年“先锋讲师”,表彰了惠山区第三批宣讲能手、宣讲新秀,2021年度洛社镇“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2021年度洛社镇优秀团干部、团组织,向抗疫优秀青年代表献花。

  惠山高新区(洛社镇)青年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