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山区行政审批局调研交易中心工作

时间:2022-06-22 1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1日下午,惠山区行政审批局冯易雷局长一行2人赴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走访调研,参观了交易中心办公区域及开评标现场,并召开了业务调研会。

  会议由交易中心陆波主任主持、廉少杰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首先,各科室详细汇报了科室的人员及职能情况、平台建设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业务情况、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下步工作的打算;其次,陆波主任对近年来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要把加强对开评标现场的管理和代理机构的管理、建设工程“中标贷”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最后,冯易雷局长详细了解了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的平台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交易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加强能力建设。要加强对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的学习,及时掌握最新的政策变化,不断提升大家处理问题的能力。二要强化管理服务。对进场交易的项目要有主动担当意识,保证开评标现场正规有序。主动靠前服务,服务好中心工作、服务好管理对象、服务好发展大局。三要树牢廉洁底线。要加大廉政风险排查力度,有效防范潜在廉政风险,打造廉洁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