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进企业 钱桥工会在行动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无锡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6月16日上午,钱桥街道总工会联合钱桥街道应急管理局走进无锡大金高精度冷拔型钢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在大金公司职工食堂开展,正值饭点,活动吸引了众多就餐的员工。工会工作人员发放安全生产手册、海报、职业病防治等普法内容;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则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法、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并发放小扇子、纸巾、毛巾等宣教小礼品。通过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引导企业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员工的法治意识和坚定安全生产的决心,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欢迎。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钱桥街道总工会活动也丰富多彩:安全生产空中课堂线上学习、企业安全监督检查活动、“安康杯”企业职工竞赛活动、安全隐患随手拍摄影活动等等,部分活动贯穿至下半年,旨在努力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为营造全街道良好的社会环境与安全氛围做出贡献。(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 吴锦锦)投稿审核人:章芬芳(钱桥街道总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