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总工会赴钱桥调研女职工工作

  6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翠娥、女职工部四级主任科员徐池来到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调研工会女职工工作。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晓萍、无锡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庄婷、惠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董旭、惠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敏之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钱桥街道的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公司车间、康乃馨服务站、劳模创新工作室等职工活动阵地,听取企业关于女职工关心关爱工作的汇报。次日,调研组来到钱桥街道职工服务中心,杨部长一行实地调研了职工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室,了解钱桥街道利用职工服务中心推进女工工作和特色项目开展情况,并对职工服务中心宽敞的场地、优雅的环境和丰富的活动类型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在职工中心会议室详细听取了无锡市总工会、惠山区总工会、钱桥街道总工会关于女职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钱桥街道总工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广大女职工为出发点,以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为重点,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根本,以完善阵地建设为载体,以开展文体活动为依托,积极做好新时代女职工服务工作,并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提升女职工的自身价值,通过“馨之语·绿色惠爱”一镇一品、“工会相伴·E起前行”专项品牌、两癌筛查、健康参保计划、关爱圆梦等各种活动,服务累计惠及街道女职工15000余人。今后,钱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初心,坚持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 吴锦锦)投稿审核人:章芬芳(钱桥街道总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