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阴红十字代表团来晴山蓝城社区调研博爱家园

  6月16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带队来晴山蓝城社区调研博爱家园建设工作。惠山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兼红十字服务科科长朱晓军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晴山蓝城社区“博爱家园”项目的成果汇报,社区宣讲员详细介绍了晴山蓝城社区“博爱家园”项目中四个特色品牌,即“蓝城名嘴”“七彩虹志愿服务队”“暖身暖心衣物捐赠”和“博爱送万家”四个子项目。随后,社区宣讲员带领调研团参观了社区党建先锋讲习所、妇女儿童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十字专用室等活动场所,并观看了《共融共创 和美蓝城》、社区红十字专题纪录片等视频短片。

   参观人员对晴山蓝城社区将红十字工作有机融入到社区治理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晴山蓝城 薛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