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 最新风险等级
截至6月26日24时江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6月26日0-24时,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美国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境外输入)。

  新增确诊病例详情由相关设区市发布。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境外输入)。

  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截至6月26日23时,全国现有1个高风险地区,14个中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1个):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汤山村双兴苑小区。

  中风险地区(14个):

  上海市闵行区(1个):七宝镇航华四村一二街坊。

  上海市静安区(4个):共和新路街道共和新路1290号(居民楼),共和新路街道柳营路(北侧)1059号—1069号,共和新路街道柳营路588弄,芷江西路街道西藏北路新赵家宅(36号、51-112号、119-120号)。

  上海市徐汇区(1个):湖南路街道长乐路335号—339弄。

  上海市宝山区(2个):淞南镇淞南三村,大场镇文华苑小区。

  上海市虹口区(1个):欧阳路街道天宝西路248弄。

  上海市松江区(1个):中山街道辰花路387号西侧C08-04号地块项目生活区。

  上海市普陀区(1个):真如镇街道桃浦路1028弄。

  上海市奉贤区(1个):金汇镇梅园村部分区域(东至航塘港,西至航塘公路,南至梅园9组小排河,北至浦东/奉贤界河)。

  北京市朝阳区(2个):平房(地区)乡姚家园西社区,十八里店(地区)乡吕家营村。

  境外除澳门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

  关闭

  打印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卫计委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