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统计局开展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2-01170 生成日期 2022-08-01 公开日期 2022-08-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惠山区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公安、安全、司法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执法,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7月28日,惠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鸣带领执法检查组赴前洲街道开展统计“双双随机”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批统计“双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惠山区统计局《统计监督检查通知书》要求,采取企业送检、现场核查等方式对1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家贸易企业、2家服务业企业、2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家建筑业企业进行了认真检查。

  7月28日,惠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鸣带领执法检查组赴前洲街道开展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批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惠山区统计局《统计监督检查通知书》要求,采取企业送检、现场核查等方式对1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家贸易企业、2家服务业企业、2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家建筑业企业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人员通过比对统计台账、财务报表、纳税申报表、项目文件、支付凭证等资料,重点核查了2021年1-12和2022年1-6月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本年完成投资、商品销售额等指标。同时,检查人员还向被检查企业的负责人或统计人员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统计业务指导。

  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企业如实填报统计数据、重视数据质量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