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统计局开展统计不收手不收敛专项检查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2-01171 生成日期 2022-08-01 公开日期 2022-08-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惠山区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经济,管理,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为全面贯彻落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全力确保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效。根据《统计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方案》要求,7月28日,惠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鸣带领检查组赴前洲街道开展统计不收手不收敛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听取了前洲街道经发局统计不收手不收敛自查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照查权力干预、查“数据寻租”、查执法不严、查入退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全力确保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效。根据《统计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方案》要求,7月28日,惠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鸣带领检查组赴前洲街道开展统计不收手不收敛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听取了前洲街道经发局统计不收手不收敛自查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照查权力干预、查“数据寻租”、查执法不严、查入退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最后,陈鸣书记指出,一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采取全面自查、重点抽查、通报曝光等多种措施,上下联动、内外协同、多管齐下开展集中纠治。二要把握重点环节,围绕“四个必查”、“三个一批”和重点抽查工作,扎实开展好专项纠治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建立健全防惩统计造假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专项纠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