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前洲社区边家巷场地修复工程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江苏省无锡市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前洲社区边家巷场地修复工程监理的开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中标候选人情况:

  第一名:江苏天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名:南京正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中标价格:约1.38万元(费率1.5%,实际费用根据约定费率乘以工程审计定价,含检测费)

  三、拟确定中标人:江苏天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20220811日起至20220815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前洲街道办事处(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前洲社区居民委员会)

  代理机构: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期:20220811